落日野火

躁郁的温柔症患者,谢谢你的喜欢.
微博名:落日野火
爱发电:落日野火
「不开放转载授权」

【带卡】天将明

CP:主带卡,微佐鸣/止鼬/鹿鞠/宁天/蝎迪/柱斑(我只萌这几个,写不到的就不涉及了,写到就写。)

 

双晓带卡,可能晓佐或者依然鹰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带土,旗木卡卡西这次自由地奔向你。”

 

“请你,回到我的身边。”

 

“我们一起改变这个虚假的世界。”

 

“带土想要的世界,我来帮你一起创造。”

 

“别再让我离开了,带土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卡卡西,你疯了吗。”

 

“那你大概是假的卡卡西,冒牌货,虚假的卡卡西。”

 

“卡卡西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,这不是你该走的路。”

 

“笨卡卡。”

 

“别再离开我了,卡卡西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延续晓的初衷。

 

天将明:破晓之意。

 

大概会有人复活,大蛇丸科技,创造美好未来。







我一定要在情人节把设定发出来,过后再慢慢填坑!

祝性感土哥和卡殿情人节快乐!

_(:з」∠)_

 

 

评论(36)

热度(4164)

  1. 共8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